季峰事業部

安全第一‧信賴至上‧專業維護‧卓越品質     JF季峰有限公司於西元1998年成立至今,與各大電梯公司合作按裝電梯,創造無數代表佳作。每年電梯按裝數量均為數百台以上。透過多年的經驗累積及人才培養,擁有按裝技術優良的工作團隊。我們充分了解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,堅持選用精良的工具設備來執行各項工作任務。

     秉持著『專業、效率、品質』的經營理念,於國內市場從事電梯相關業務,包括承接電梯按裝及電梯車廂裝修設計工程,電梯汰舊換新,裝潢;銷售不銹鋼鍍鈦板、電梯零組件和電梯扶手等商品。由於季峰是擁有設計、生產、服務完整系統的工作團隊,所以可以提供給客戶設計規劃、專業安裝、銷售到完善售後服務,以減少客戶的成本,期望能給客戶最好、最安全舒適、最經濟便利的商品及服務。 

    我們堅信要把最好的商品及服務交到客戶的手上,因此我們必然會透過專業的技術並且與客戶維持良好的溝通,無論是工程項目或商品銷售都更能符合客戶的需求,共創利潤,達到多贏的局面。